2010年8月19日

格子搬新家

受夠了 msn space的介面 決定搬家 落腳於此
只是舊文要一起搬過來呢? 還是就讓他們留在那裡...
這.. 需要點掙扎才能決定

之前把space是封閉的環境 只讓朋友看
這裡會先開放成公眾環境
主要 還是讓親朋好友分享我的生活
畢竟 我生活的地方離大家很遠哪!!

文章內容 什麼都有 沒有設定
誰叫我太愛嘗試不同的事物
就看我想不想公開大伙瞧瞧囉~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受不了MSN Space耶~~~
    但全部搬家實在工程浩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正在猜想Rainbow是誰時 就看到答案了~
    歡迎成為第一個留言訪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