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

2011-夏末 東京 壽司篇

到日本沒吃壽司 不算到日本
無論是握壽司 散壽司 回轉壽司 或 生魚片 起碼要吃到一種!
此行分別在築地, 市區, 機場 各嚐一次

梅丘壽司的美登利
友人帶去的是新橋站附近的分店
約莫兩三點 已經沒什麼客人 坐吧臺 單點握壽司
囑咐師傅飯少一點 這是好選擇 這樣可以吃多幾貫
中途師傅有換手 slow hour 換新手 飯就捏得沒有老手好
食材新鮮 價格合理 不贅言 看照片








築地市場-仲家

不算是特別挑選 走到的第一個弄子 排最長的 就他了
排隊有個好處 就是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猶豫到底要吃什麼
猶豫了半响 選定了最愛的海膽+螃蟹

友人一很專心的只選海膽 旁邊伴有蟹肉絲

友人二挑選了海膽+鮭魚卵

吃到一半 我們又加點了中鮪魚生魚片

完食後  全員只有一個心得 滿足!

成田機場 京辰
這是第二次到京辰用餐
上次是因為聯合航空伙食實在差勁 因此在此大打牙祭
點了上選的生魚片+散壽司 留下很好的印象
此次因新航飛機餐不差 故只選了Delux生魚片 內容大不如上次精彩
下此還是要點上選生魚片+散壽司

4 則留言:

  1. 每次搭機前 看到這家壽司店 都未進入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改天我來貼這家散壽司+生魚片套餐的照片 我真的覺得那個套餐 整體呈現比單純的生魚片好很多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了 最近改了版面 想把你放入blogroll(哈 秘密好友現身) 不知你介不介意

    另外 多寫點 每次來 沒看到你的消息 都會失望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會努力更新的! 其實有很多可以分享, 但總是被其他事情分心掉. 再者也在思考自己的網誌內容的定位. 我是很愛多方嘗試 也很愛分享的人. 硬是侷限在某一塊, 又好像不符合我的性格. 只有繼續任性的隨個人生活變化來分享吧~

    我不介意放在blogroll裡~ 事實上我的網誌流量排名中, 從你的網誌轉介過來的數量排名第四. 有Christina的加持, 衝了不少人氣呢.

    回覆刪除